人民网>>关于我们>>动态新闻>>2014

人民网召开移动平台推介会 移动互联网营销全新启航

2014年01月26日14:32    来源:人民网    手机看新闻

    日前,由人民网无线事业部主办的“2014人民网移动平台媒体推介暨广告招商会”在人民网演播厅成功召开。本次会议旨在推介人民网移动平台媒体价值及宣讲2014年移动营销策略。移动互联网企业客户、投资商、4A、LOCAL、专业移动广告方案提供商、移动广告平台等多方业界菁英代表汇聚一堂,深入挖掘“人民移动”品牌的营销价值。这是 “人民移动”首次以独立品牌身份进入移动互联网营销圈,备受业界关注。

    本次推介会上,“人民移动”旗下核心产品手机人民网、人民日报系列客户端、人民新闻客户端从产品功能、内容特色、用户使用习惯、用户潜在购买意愿等属性的展示,让与会者对人民网,对“人民移动”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,为2014年产品层面、营销层面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。同时,人民网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正式提出“人民移动”将把“原生广告”理念充分与人民网优势结合,将品牌融入媒体环境,通过定制广告实现价值内容的提供。对此,企业广告主、广告公司以及资深互联网营销专家在围绕“人民移动”的特色,以及当前移动互联网营销发展的大趋势展开了热烈讨论。

(责编:周子玉、赵岍)

相关专题

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使用其他账号登录: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>

24小时排行 | 新闻频道留言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