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>>关于我们>>动态新闻>>2014

“责任中国——人民网2013年度评选”颁奖典礼成功举办

2014年01月26日14:51    来源:人民网    手机看新闻
“责任中国——人民网2013年度评选”颁奖典礼成功举办

    1月15日,“责任中国——人民网2013年度评选”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综合楼报告厅举行。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、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、当代雷锋郭明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活动并为“责任公民”颁奖。

    “责任中国”作为人民网一年一度的年终盛典,旨在通过表彰履行社会责任的先进个人,树立精神榜样,传播正能量。本届盛典还颁发了 “十大个人微博”、“十大最受欢迎嘉宾”、“十大政务微博”、“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”等奖项。

(责编:周子玉、赵岍)

相关专题

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使用其他账号登录: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>

24小时排行 | 新闻频道留言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