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
人民网>>强国新闻

传承家庭助廉 传递清廉文化

2022年05月18日14:01 | 来源:人民网-强国论坛
小字号

五月,时值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,一幅由北京中铁建工物资有限公司员工张月英历时1个多月设计制作的“一路清廉”剪纸呈现在大家眼前,展现了家属当好“守门员”和“廉内助”的场景,传递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。

“此次家庭助廉主题剪纸展播,让我在感受剪纸艺术魅力的同时,也上了一堂深刻而又新颖的廉洁课,真是受益匪浅。”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马浩说道。

此次主题剪纸展播活动是该公司开展“家庭助廉”廉洁教育的一个缩影。公司还将以“不忘来时路,砥砺再前行”为主题,开展“一封廉洁家书诵读会”,组织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反腐倡廉知识,邀请职工和家属诵读廉洁家书,表达父母对职工的期盼,子女对职工的感恩。

 “公司将家庭助廉作为优秀传统,引导干部职工以廉守家、以德润家、以俭持家。”公司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郁宏霞表示。(李培)

(责编:方经纶、张桂贵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