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
人民网>>强国新闻

全网征集!@奋斗的你 请大声说出梦想

2022年11月22日16:15 | 来源:人民网-强国论坛
小字号

每个中国人的梦是实现中国梦的最基本力量单元,中国梦是亿万中国人民梦想的总汇。为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人努力拼搏、追梦圆梦的动人故事,即日起,用文字、图片或视频说出你的中国梦,发送至指定邮箱即可参与征集活动,优秀内容将有机会入选“中国梦 我的梦”专题。同时,带话题#中国梦我的梦#并@人民网和两位好友,有机会获得智能手机。汇聚你我能量,点燃中国梦想!快来参加吧!

一、征集主题

“中国梦 我的梦”

二、征集时间

即日起-11月30日

三、参与方式

1.在微博带话题#中国梦我的梦#并@人民网,发布图片、视频或文字,参与征集活动。

2.投稿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:45589892@qq.com。

四、作品规格

文字类作品不低于800字;图片类作品不小于2M,支持jpg、png格式;视频类作品3分钟以内,不大于500M,支持mp4、mov格式。

五、作品版权

投稿者应对其所投作品拥有独立、完整、明确、无争议的著作权,并保证其投稿的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,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、肖像权、名誉权、隐私权、商标权等。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,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,与投稿平台及活动组织方无关。

投稿作品一经入选,即代表投稿者将入选作品在全球范围内的著作权无限期、非独家地授权给活动主办方及其关联方,包括但不限于信息网络传播权、复制权、修改权、改编权、汇编权等。

六、评选标准

1. 投稿作品需原创,内容积极向上;

2. 契合征集主题,投稿人需讲述自己十年来追梦、筑梦、圆梦的真实故事;

3. 带话题#中国梦我的梦#并@人民网和两位好友,话题页内转评赞居前20位;

4. 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。

七、奖品设置

一等奖:HUAWEI P50 Pro(1名)

二等奖: HUAWEI WATCH GT Cyber 运动机能款手表(2名)

三等奖:人民日报文创产品(12名)

(责编:周晶、曾伟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返回顶部